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校園環境中心 Campus Center for the Environment
歡迎光臨國立東華大學環境學院校園環境中心網站
中心資訊
(校園環境中心)2012年11月24日(六)綠光任務活動

綠光任務探索東華綠色校園裡的鳥類、植物和兩棲爬蟲類,以及環境學院搭設的氣象站,認識校園環境。

推託單位:校園環境中心

執行任務的時間2012 / 11 / 24 (六) 7:00-10:00

招募夥伴40

集合時間與地點: 2012 / 11 / 24 (六) 6:50 景觀橋畔原民院停車場

服裝與配備長袖衣褲、球鞋、帽子、水壺和腳踏車,另視當日天氣攜帶防曬乳液或輕便雨衣。

任務流程:

7:00-8:00 到景觀橋上,找許育誠老師帶領大家觀察校園中出現的鳥類

8:00-9:00 騎單車拜訪校園植物,騎快一點,是分組闖關的競賽喔!

9:00-10:00環院停車場集合後,尋找氣象專家介紹環院架設的氣象站,以及東華的氣象概況;最後進入環院大廳看兩棲爬蟲類的活體與標本,找兩爬專家解說校園中經常出沒的兩棲爬蟲類。

任務成果完成東華綠色校園的觀察紀錄,對校園環境多一份認識。

任務獎勵凡全程參與並完成綠光任務的夥伴,可認證電子學習履歷三小時,並獲得數位學習中心最新出版的東華校園導覽地圖(珍藏版,售價100元)一份。

有活力的東華人,快來報名參加綠光任務!

報名期間延至11月21日(三)23:59分止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