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校園環境中心 Campus Center for the Environment
歡迎光臨國立東華大學環境學院校園環境中心網站
中心資訊
【校園環境中心】106-2學期服務學習時數證明已以電子郵件方式寄予同學

大家好,

106-2學期校園環境中心之服務學習時數證明已以校方提供之電子郵件一一寄給各位,煩請各位至學校電子郵件信箱內領取服務學習時數證明。

抱歉,改電子服務學習證明,處理時間比想像中久,又因個資法之故無法將時數證明以群組信件寄給各位。為省下承辦的寶貴青春及諸多考量,只將電子服務學習證明寄到"學校"電子郵件信箱內。服務不周處,敬請體恤與包容。謝謝!

注意事項:

1.請核對研習時數證明上的資料。若有錯誤,煩請至自資系系辦或以電子郵件方式來信告知(信件內請註明:姓名、學號、服務學習小組及項目)。服務學習時數證明將會再重製,製好後會再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給各位。

2.若屬服務學習時數有誤,請找服務學習老師或協助帶領大家從事服務學習的學長姐確認;確認後請老師或學長姐將正確的時數通知承辦。服務學習時數證明將會再重製,製好後會再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給各位。

3.跨二組以上之服務學習,研習時數證明會有二張以上。若您在校園環境中心從事2個不同的服務學習,會收到2封電子信件及服務學習證明。

4.煩請妥善保管與保存電子時數證明,遺失恕不再補發,尚請見諒。謝謝配合!

莉莉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