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校園環境中心 Campus Center for the Environment
歡迎光臨國立東華大學環境學院校園環境中心網站
中心資訊
2012地球日“Mobilize the Earth”電影週活動

2012地球日“Mobilize the Earth”電影週活動  

       綠色校園小組響應 2012地球日的主題“Mobilize the Earth”, 舉辦了地球日電影週活動,放映了三部闡述以行動保護環境的影片:

           423日(一) 19:00-20:30 米芽米咕人《Mia and the Migou

           424日(二) 19:00-21:00 法網邊緣《A Civil Action

           426日(四) 19:00-20:40 11個小時《The 11th Hour

     其中424日《法網邊緣》是在環境學院 A棟中庭播放的,多虧環院蚊子的滿級分行動力,讓大家體驗到百分百的蚊子電影院。綠色校園小組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和支持,讓地球日電影週活動圓滿結束。接下來在65日世界環境日(World Environment Day),綠色校園小組將會推出以行動保護環境的校園活動,敬請期待與支持。

 

 

  • 名符其實的蚊子電影院 (攝影:張成華)
    名符其實的蚊子電影院 (攝影:張成華)
  • 上天配合不下雨才能有的機會-蚊子電影院 (攝影:張成華老師)
    上天配合不下雨才能有的機會-蚊子電影院 (攝影:張成華老師)
  • 電影周活動海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