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校園環境中心 Campus Center for the Environment
歡迎光臨國立東華大學環境學院校園環境中心網站
中心資訊
【校園環境中心】6/5世界環境日 --「三家店」開張嘍!

世界環境日是為了紀念1972年06月05日

在瑞典斯德哥爾摩召開的人類環境會議。

從1974年起,聯合國環境規劃署(UNEP)每年會選定一個主要的環境問題,來宣傳保護和改善人類環境的重要性。

 

今年2013年的世界環境日主題是「思前-食後-厲行節約 (think eat save)

反對食物的浪費,倡導減少食物里程和碳排放,使人們意識到糧食消耗方式對環境產生的影響。

為響應「思前-食後-厲行節約 (think eat save)

校園環境中心將在65日世界環境日中午12:00-14:00舉辦三家店活動

活動內容包括:

n利用在地食材製作三明治,體會糧食對環境產生的種種影響(12:00-12:25)

n輕食後觀賞天下雜誌製作的紀綠片「台灣剩食之旅-我們不能再浪費」,了解吃在地、選當季、不浪費的重要性(12:25-13:30)

n最後介紹校園內廚餘回收現況,了解廚餘回收的程序及重要性,並能親自處理廚餘(13:30-14:00)

活動地點:環境學院A128

本活動可計入電子學習履歷2小時

歡迎免費報名參加「三家店活動,50額滿為止

 

請自備餐具,餐盤或餐盒,湯匙和叉子

食材(活動當日可能略有出入):麵包、小黃瓜、番茄、起司、火腿、鮪魚、檸檬、玉米、地瓜、南瓜、芭蕉、香蕉。

 

校園環境中心邀請您參與~~吃在地、選當季、不浪費~~

 

一起think eat save吧! 歡迎加入東華綠色校園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eencampusndhu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