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校園環境中心 Campus Center for the Environment
歡迎光臨國立東華大學環境學院校園環境中心網站
中心資訊
民國102年12月14日(周六)東華大學校園小花蔓澤蘭移除活動

東華大學校園小花蔓澤蘭移除活動

主辦單位:環境學院校園環境中心

參與對象:環境學院成員

活動時間:12/14(星期六)上午07:30~11:30

集合地點:環境學院大樓門口

 

小花蔓澤蘭開花了!這麼大量的花如果都發育成果實,將會大大增加小花蔓澤蘭在校內的族群,因此,我們決定盡快進行小花蔓澤蘭移除活動,杜絕可能的惡夢。如果你願意加入,請在上述活動時間準時集合,並穿著不怕髒的衣服與鞋子,戴上不怕髒的帽子以及解渴的水,一起來共襄盛舉。容易因為灰塵或花粉過敏的同學,或者有氣喘的同學,請記得帶著藥。我們會在現場準備麻布手套、口罩、鐮刀或枝剪,以及垃圾袋等等的工具,便利大家的工作。確定要參加的同學,請記得給主辦人一封信(ychen@mail.ndhu.edu.tw,署上你的姓名喔),我們才能準備足夠的工具。這個活動也可計入服務學習的時數,請提前告知需要登記此時數。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