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校園環境中心 Campus Center for the Environment
歡迎光臨國立東華大學環境學院校園環境中心網站
中心資訊
【十年樹木--植樹追蹤】102-2學期服務學習計畫

【十年樹木--植樹追蹤】服務學習計畫

 

主辦單位:環境學院校園環境中心(植物小組)

參與對象:國立東華大學大學部學生

活動時間:

        第一梯次:2014/3/29(星期六)上午9:00~12:00

        第二梯次:2014/3/29(星期六)下午13:00~16:00

        第三梯次:待宣布

集合地點:環境學院門口

活動目的及內容描述:

        每年植樹節,校園總會增加許多苗木,讓人不禁想像這些樹苗長大之後,校園中該有多少的綠蔭啊。但是,不是每一棵樹苗都能順利長大成蔭。關心植物福祉的你或許也觀察到了,有些地方的樹苗所處的位置並不盡理想,我們也常常聽到關心苗木命運的聲音。因為持續的植樹計畫,年年增加的樹苗未來將會是校園裡主要的景觀,也創造重要的棲息環境,這些苗木的命運如何,對全校的人以及校內的各種居民有重要的影響。因此,從今年開始,校園環境中心將開始追蹤這些樹苗的生死。但是這項工作規模很大,需要大家的幫忙。如果你希望參與這項工作,請儘速向本中心報名,以便我們整合人力,進行工作規劃。這個活動也可計入服務學習的時數,請提前告知需要登記此時數。

工作前準備及注意事項:

        個人裝備:不怕髒的衣服、鞋子及帽子,還有解渴的水。容易因為灰塵或花粉過敏的同學,或者有氣喘的同學,請記得帶口罩及個人藥品。

報名方式:線上系統報名。煩請填寫下方報名表。 

報名截止日期:民國103年03月20日(周四)24:00止。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