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校園環境中心 Campus Center for the Environment
歡迎光臨國立東華大學環境學院校園環境中心網站
中心資訊
東湖淡水湖藻類組成與監測方法工作坊-12月份第一次

       一個湖泊的健康與否,可以從物理、化學及生物等觀點來進行判斷。目前校園環境中心已有氣象水文及環境管理兩個工作小組持續對校園裡的最大湖--東湖--進行水質及水文的調查,生物相的調查工作則尚未有明確的規劃。植物小組將開始一系列的藻類工作坊,希望藉由將近半年的訓練,達成以下目標,以利未來的東湖藻類組成之長期監測工作。本工作坊邀請國內藻類專家周傳鈴擔任講師。104-1學期第三次工作坊將於民國104年12月4日及12月5日舉行。活動內容包括訓練學生獨立進行藻類鑑定、藻類計數及藻類照片之整理等工作。

工作坊進行地點:環境學院大樓B235室。

主授者:周傳鈴小姐。

工作坊進行方式:分為講授課程,及現場實作與訓練兩階段進行。

集合時間:民國104年12月4日(周五)16:00,及民國104年12月5日(周六)9:00。

聯絡人:陳毓昀(03-8633324, ychen@mail.ndhu.edu.tw

瀏覽數